霁茗

——你好——

【盾铁】Mission


只是0!黑盾x mcu罐
设定请戳tag

Chapter.0

“咔擦-” 枪上膛的声音。
“嘣!”
Steve Rogers擦着手上的猩红色的汁液,血顺着指缝滴落在了地上,无视了倒地的男人涣散的瞳孔里折射的痛苦。
他扭过头对着不存在的墙壁问。
“解决了,下一次任务请指示。”
“先回基地。”

——————————

基地当然建在暗处,像是匍匐在黑夜的狩猎者一般充斥着令人恐惧的氛围。他走到台前,荧光屏反射出凄惨的白光,上面闪出了一个男人的脸。

“Fuck! Jarvis,查一下是谁追踪了我的信号,有人试图入侵我的系统,该死的九头蛇!”
“我无法追踪这类碎片式源信息,Sir.”
Tony把手上的Stark Pad扔在桌面上,露出了懊恼的表情。
“我的数据显示您在生气,Sir”
“噢不,Jar,我只是需要休息一下,我有些累了。”
Tony决定出门买点吃的,他当然可以让Jarvis帮他,只不过是想出去走走罢了。
看来他远远低估了他的购物能力,东西多到他没有办法拎在手里,他找出一部分叼在嘴里,挂在肩膀上,这很困难,但还是先回去吧。
“Hey,看起来你需要帮忙。”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
Tony回头看了看,一个兜帽衫的男人,蓝眼睛,黑镜框,年纪不大,无害的微笑倒是让人很放松。
Tony点了点头递给他一部分东西,两人一起朝Stark大厦走去。
“Steve Rogers,我是个在校大学生,平时喜欢在这散散步。”
“Tony Stark,看来你并不知道我是谁是吗?”
“我知道,你是钢铁侠,我是你的粉丝。”
“是吗?你可并没有表现的太“粉丝”啊?”
“可能我要是突然尖叫像那些姑娘一样,我们可能今天就没办法回去了吧。”
“Stark先生你的大厦到了,我们就到这儿吧。再见。”
“谢谢你的好心,再见,还有,Tony。”
“Bye,Tony。”

Tony转身进入了大厦,而年轻人则拐进了街角的小巷。下水道和发霉的味道似乎并没有让他觉得难受,眼睛里原本清澈和友好此刻全部消失殆尽。

“是他对吧,知道了。任务对象已评估完成。”
勾了勾嘴角,不屑的气声被回音放大了几倍。

“Sir,我的数据显示您现在心情比出发前好了许多。”
“啊,是吗,我碰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粉丝。”他挑了挑眉把自己摔进了沙发。



评论(8)
热度(67)

© 霁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