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茗

——你好——

【盾铁原创】承认暗恋需要多大勇气


给光光一个超级大啵!@怀光 生日快乐!烂头烂尾巨作粗糙无比!希望你吃了这个毒糖能多发糖!爱你❤





“Okay,笨笨帮我把扳手递过来好吗?no no no 不是那个,左边那个,对,谢谢好孩子。”
天才总是很忙碌,Tony又在调试新的MK了,似乎这次并不是很顺利,手甲的部分功能和全身并不是很协调,Tony咂咂嘴翻了个白眼。
“Jar,第三次调试,记录。”
“boom!!”
手心射出的蓝色激光直直的打在了不远处的吧台上,应声落地的还有一只金红色的杯子。
“Oh,Come on…那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杯子。”Tony皱了皱眉。
“算了,笨笨帮我扔了它吧,准备第四次调试。”
Tony拿上手里的Stark pad将自己砸进沙发。
“Sir,Rogers队长请您下楼吃晚饭。”
“我们的总工程师来喽!可以开始了吗!”Clint总是在吃饭这件事上异常积极。
“小鸟你最好只管吃饭不要说话,鉴于我刚刚把我最爱的咖啡杯打碎了,我很难保证我会不会忍不住和你吵起来。”
“Tony,如果你喜欢那个杯子,我可以……”
“哦不用了好队长,再换一个就行了,Tony Stark从不恋旧。”Tony说着伸了个懒腰。
“你们的钢铁侠先生要去做更有意义的事了,伙计们再见。”
Tony走后大家面面相觑,oh,除了Thor,他在埋头吃饭。
“队长,照你这样下去你真的永远也追不到铁罐了,不得不说你找话题和搭讪的功夫还停留在那个年代,伟大的鹰眼侠也对你无能为力了。”
“你们是怎么……”
“拜托……Steve,你对铁罐的eye fuck要把他拆掉吃进肚子了,可能只有他自己看不出来吧。”Natasha托着腮说。
旁边的Bruce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
Steve确实迷恋Tony,他知道自己不该对队友有这样的感情,可是当Tony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跌跌撞撞地从工作室出来找咖啡,当他搏击训练躺在地上耍赖不起的时候,Steve只觉得他是在勾引自己。
Tony睁着欲眠似醉的眼睛朝Steve看去的时候,Steve只想冲过去轻吻他的眼睑。
当Tony用马克杯喝水的时候,Steve只想冲过去夺过那个杯子狠狠地吻他的嘴唇。他不该,他不该有这种想法。可他就是无法控制。
大家一定是疯了才会把电影之夜的选片交给Thor,大家头一次都这么觉得,当他们瞪着屏幕想戳瞎自己的时候。
“天哪!Thor,你一定是对电影有什么误解对吧!”鹰眼侠总爱不停的吐槽。
Steve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他没有在看电影,注意力被旁边的Tony吸引光了…
Tony从电影开始就不停的打瞌睡,上一秒他终于不堪重负地倒在了沙发的一头睡着了。
Steve这才敢偷偷地看看他。
Tony的鼻翼翕动着,长的过分的睫毛轻微的抖动着,他蜷缩在那儿就像一只惹人怜爱的小猫。
Steve再抬起头看到大家对他报以鼓励和同情的表情,Clint经过他离开的时候甚至拍了拍他的肩。
Steve轻轻地拉过一条毯子盖住这个小胡子男人,他蹲在沙发旁盯着Tony的脸,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动作,他伸出两根手指,顺着Tony的脸颊滑过,却被Tony一声呓语吓得缩回了手。
“我究竟要怎么告诉你啊……”
Steve和平常一样早起,纽约的天可真是没有布鲁克林的好看,Steve擦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这样想。
“哐哐哐!!”
Steve被急促的敲门声吓了一跳,打开之后一个身影飞快的闪进了他的房间。
是Tony。
他穿着工字背心,胳膊和锁骨上的机油提醒了Steve他在干什么。
Tony的头发乱蓬蓬的,但那也很可爱。
“天呐太恐怖了!”
“Tony怎么回……唔”Tony瞬间地捂住了Steve的嘴。
“Steve你先别说话我等下给你解释!”
“Tony Stark!!你给我出来!今天的董事会你无论如何也要去!”Pepper的怒吼在走廊上回荡着。
Steve示意Tony放下捂着自己的手,推开门走出去,这让Tony瞪大了眼睛。
“Miss pott,你是在找Tony吗?他好像…不在这边。”
“啊…好的,谢谢你队长……那我再去那边找找,这个Tony真是烦死了。”
Steve发誓他听到了后槽牙的声音。
Steve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看着走远的pepper关上了门。
撞上的是Tony疑惑又意味的表情。
“Steve,这是……”手里拿着一个金红色的马克杯,已经修补的很好了,裂缝都不能明显地看出来。
Steve的脸蹭的红了,耳根传来的热度和被Tony发现的感知让他的羞耻心快要爆炸。
“Tony……我……”
“嗯?”
“……”
“啊算了算了,队长你要是喜欢就留着当礼物吧。pepper是不是走了,我得去实验室了。”Tony说着推开门要出去。Steve突然拉住了他的胳膊。
“Tony,你愿意明天早上和我一起晨跑吗?…”
Steve紧张的耳朵红透了,像个第一次求爱的小男生。
“不去。”
Tony坚决的拒绝,Steve觉得自己尴尬极了,想不出任何的回应。他甚至觉得他和Tony的关系会因为今天的对话儿破裂。
Steve把眼睛瞟向别处,别别扭扭地说:“嗯……那没关……”
“除非你叫的醒我。”Tony撅起嘴说到。





【彩蛋1】
“Clint,我成功了。Tony答应我一起晨跑了。”
“队长,那只是铁罐也对你有点意思而已!换其他人是不会接受的!你的搭讪依旧需要集训!”
“请多多教我吧!”


【彩蛋2】
Tony伏在Steve的胸口大口的喘着粗气,Steve对他在这种时候可一点也不温柔,Tony觉得自己的腰上明天绝对会出现两条青印。
“哈啊……嗯……你就承认吧…你就是因为暗恋我…才偷偷收集我的东西……嗯…”
“承认。”猛地一顶。
“啊!哈啊…!…Steve你这个混蛋……嗯啊……我以后都不要…唔……”Steve没等Tony把话说完就擒住了他的唇瓣,轻轻地将舌尖撞进小小的入口,舔舐小胡子男人的上颚,感觉他在怀里的喘息和颤抖。
“我爱你。”
“嗯……我…嗯……我也是…”





霁茗

评论(9)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