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茗

——你好——

【盾铁】#短信

#练习

史蒂夫的外勤生活让他感到无趣又寂寞,就是字面意思上的。无趣。其实对他来说只要离开托尼的时间超过两个小时他的神经就已经开始骚动地冒出那个长着小胡子的男人了,你问我为啥?可能这就叫恋爱?

[托尼,你睡了吗?我好像失眠了。:)]

他滴滴答答地在屏幕上戳了几下,打出来了几行字,想了想又删掉了一大堆,最后发出去的就只有这几个字了。

[不好意思?美国队长什么时候还开始打扰别人开会了?]
回复比他想象中来得还要快上一点。
然后他就被心里涌上来的负罪感打击了,我是不是打扰他开会了,那我再等等吧……等等再聊……
他好像没注意到自己对着手机屏幕撅了噘嘴?天啊,希望正在黑进美国队长手机的黑客不要被这一幕吓到。

……

[怎么不说话了?] 手机嗡嗡了一声。

[我以为我打扰你开会了,你先开会好吗,我可以等你。]
不,我不想等,我现在就想跟你打个电话说声晚安,要不然我怎么睡得着。
他心里腹诽着。

然后许久都没有回应。
果然是在开会啊……

[好了,会议推掉了。]

???他就为了跟我发短信把会议推了?ceo先生,你这会儿就不怕波茨小姐把你的屁股踢平吗?

[不要紧吗?]
说是这样说,其实心里窃喜死了吧。

[没关系,怎么失眠了,说说吧。]

还不是因为想你呗……
[时差倒得比较辛苦。]

[好像英国和美国时差不是很多…要不试试热牛奶?或者热水澡也行。]

他好像真的在回答他的问题。

好吧,罗杰斯盯着手机看了好一会儿,决定说自己想说的。

[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史塔克这边几乎在看到这话的一瞬间从喉头发出了两声轻笑,然后意识到自己居然笑出了声。他还是低估了这个蓝眼睛的男人对他的影响。

要是可以的话,他现在真想直接飞过去找他。

[我可没什么思念的感受。倒是有点自在。]

[少来这套,今天贾维斯告诉我你在我的制服扣子里安了追踪器;-)]

[州立大学早晚要欢迎这位远道而来的贵客……]老贾怎么什么都往外说,他当时是哪出了问题。气的牙根痒。

[托尼,你在泰晤士河边散过步吗?]
史蒂夫躺在被窝里静静地打出了这行字。

[就从旁边飞过去算吗?当时没来得及看就走了。]

[我今天也错过了她,可是真的很美,你什么时候能陪我来吗?:-D]

[没问题我的男孩;-)]

史蒂夫关上屏幕,手机后盖隐隐有点发烫,上面还有他手心出的一点点汗。他回想了一下,刚刚有没有漏掉的话忘了说,然后发现没有哪一句是必须要说的…

现在他能睡着了吗……?

睡得都错过了最后屏幕亮起的微弱的荧光:[晚安。我的爱。]

呼吸平稳。

彩蛋:

“小娜,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发现队长昨天抱着手机睡着了。”

“嗯。”漫不经心地一声应

“多反常啊!队长从不多看手机一眼!”

“那他平时看什么呢。”

“好像是…………铁罐!?”

“嗯。”拍了拍神射手的肩膀。

评论(5)
热度(93)

© 霁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