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茗

——你好——

[盾铁]#描写练习

#616
(尝试一下…)

他费劲地仰起脖子把那瓶棕黄色的酒一股脑地倒进嘴里,从嘴角漏下来的酒水顺着脖颈直接弄湿了上衣,水渍斑斑驳驳地栖在胸前,然后托尼剧烈地咳嗽起来,从喉咙里发出那种痛苦的轰隆声,带着点干呕的泪腔。

操,他居然哭了,太他妈娘炮了。

“你说过不碰这东西的。”
那男人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来,一圈一圈地重复在他头顶上空,要散不散。

“得了吧,罗杰斯。你有本事来打我啊?像你以前干的那样儿,你有本事来啊……你……你来……”

他说完这句话,话音刚落的瞬间,他猛地把脸埋进双手的手掌,接着浑身开始剧烈地颤抖,战栗如果有声音,可能这会儿已经电闪雷鸣,他的太阳穴似乎从没有过这种灼烧的痛过,他把手移到头顶揪住自己的头发用力地撕扯,脸上满是水痕。

他想就用这双抬过灵柩的手,一起终结了自己的生命,想到这,他悲哀地难以自禁。

“Don't let it die , Tony.”

“你这个混蛋,Steve Rogers……”

他把头靠在身后的墙上,闭上双眼。

ps.唉……还是没有感觉)(。•́︿•̀。)

评论(3)
热度(37)

© 霁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