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茗

——你好——

【盾铁】【原创】为什么不呢?

为什么不呢
AU身份梗:Steve美国队长(公布)x Tony钢铁侠(未公布)
作者爱喝咖啡所以有相关私设w
肉饼太太我爱你哇哇💕 @巴拉巴拉小肉饼 

Steve想不通的是狗仔为什么会对他这个老年人情有独钟,而且迫切地关注他的恋爱状况,就好像娱乐圈的事情还不够报道一样。可谁管这个呢,除了睡前可能会被手机话题的推送震得睡不着,也并没有对他的生活造成什么。 复仇者基地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家咖啡厅,就好像是拔地而起的。
Steve经常去那里坐上几个小时,他不爱咖啡,但他爱那里的书和气氛,很安静,毕竟闲暇时光总不能一直呆在基地和Fury的那只眼睛对视。有时候总会想做个普通人有什么不好,或者装成普通人,遗憾的是他这辈子跟普通这个词算是无缘了。
Steve发现这家咖啡店的老板很少光顾自己的店,他只要在店里的时候,所有顾客就会被免单,好像对营业额一点也不重视。不过要是重视营业额,谁还会把店开在复仇者联盟基地旁边呢?
“这不是美国队长吗?wow,看来我得把这个消息卖给记者赚点生意。”
“在我观察,你好像并不怎么爱钱”
“这你可说对了,大男孩,我什么也不爱。”
Steve对这个有些神秘和距离感的小胡子男人感兴趣起来,这个男人好像对调情这件事情有独钟。
“哦女士,你今天这么美丽的话我是没办法递给你咖啡的。”
“喝咖啡可不好哦baby boy。”
Steve今天选择了莎士比亚,他很爱读书,在这里能够使自己安静下来,暂时忘记他和现世的距离。
有个身影在他对面的沙发坐下,“下午好,看来你很喜欢这个位置。”
“是的,可以看到窗外。”
小胡子男人瞟了一眼他手里的书,“莎士比亚哈?我母亲也喜欢这个。”
“她一定是个优雅的女性。”
“没错。”
“每天有意思吗?我是说,作为美国队长。“
”我不在乎有意思或者没意思,帮助别人不存在这个。“
”哈,这伟大的责任感。“
”你呢?你开咖啡馆的初衷是什么,你这么不缺钱。“
”我喜欢咖啡,这东西能让人清醒,再说了,觉得你们在基地里也挺无聊的,没事来这儿坐坐也不错。“
“这很贴心,谢谢你。”Steve抬头看了看他。
小胡子男人总是眼角带着笑意,那不是温暖的笑,而是一种魅力的,有吸引力的撩人的笑容,Steve甚至觉得他眼角的法令纹也只是让他看起来更完美而已。
“我要去看店了,我是Tony。”
“Steve Rogers,我的荣幸。”
Steve来的频繁了些,接触中他发现Tony还是个心地善良的人,他经常为了员工的假期自己替他们上班,他很羡慕Tony的生活,虽然平淡可是不至于无味。
相反的,男人真的会给自己找乐子,在Steve被邀请去今晚的party后他想到。
这和他想象的party可不一样,他印象中的嘈杂的音乐配着鸡尾酒的香烟盒没有出现,这是个品尝会。他看到了举着杯子和来客聊天的Tony,天,他好看的过分了,没有穿西装外套,只有一件合身的西服马甲,领结随意的搭落在肩上,既没有显得太过正式又很有礼貌。调笑的表情挂在他脸上,好像他就是为了交际而生的。
Tony注意到了他,和身旁人点了点头后向他走过来。
“觉得还好吗?想来点什么?“
”你们出了什么新品吗?“
Tony递给他一张单子,”不推陈出新可不是我的风格。“
”那就美式手冲吧,谢谢。“
Steve接过那杯有些半透明的黑色液体,上面些许的白沫打成旋冒着烟。美式咖啡真的很苦,可是这对他来说算什么呢?Tony去忙了,他真的很有魅力。
想追杀美国队长的人可是排了长队的。
尽管Tony并没有把消息卖给狗仔,反派也还是查到了咖啡馆的位置。
“砰!“枪声震碎了玻璃应声的还有女人们惊恐的尖叫。
Tony几乎是瞬间的揽过身旁的男孩护着他躲在了前台后面。“大家趴下!“
Steve率先地冲了出去,尽可能地把那些人引到远的地方,虽然三下两下就把反派制服,可是想到那么多人甚至Tony会因为他陷入危险就后怕。Steve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咖啡馆,大家都散的差不多了,剩下Tony看到他来了快速的跑过来。“你没事吧?”
”我没事,对不起,让你陷入了危险。“Steve内疚地说。
“要是怕危险我就不在这地方开店了。”Tony故作轻松的安慰让他感觉好了些,他总是这么会照顾别人。
“我看到了你救了那个小男孩,你非常勇敢,那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谢谢?走吧,今天是不能营业了。”Steve跟着Tony走到了一条意式风情街上,不知不觉的。

原来这就是普通人的生活吗?

“看你一直喝美式咖啡,你们那个年代难道只有那个吗?”Tony翻了个白眼问道
“我没怎么尝试过别的。”
“看来很有必要带你看看新世界。”Tony领着他走进了一家装潢很简单的咖啡馆。
“晚上好,先生。”得到了服务员热情的问候,看来Tony是这里的常客。
“请给这位先生来一杯意式浓摩卡。”
这家店的翻台率还是很高的,现在已经剩下了不多的人,意式摩卡端上来的时候Steve的确皱了一下眉,完全是浅浅的棕色,奶香顺着热气弥散开了。Tony把杯子推到他面前,“尝尝吧。”Steve拿起杯子嘬了一小口,这和美式的感觉简直是两回事,摩卡的口感是滑的,和着奶香把口腔沾满了,却又不油腻。Tony忍笑的表情让steve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你喝到嘴唇上啦哈哈哈。”Steve舔了舔嘴唇发现沾上了很多奶泡,自己也无奈的笑了笑。
总之天色已经很晚了,两个人往基地走去。“很抱歉对于你的店,我会帮你重修的。还有谢谢意式咖啡,很好喝。”
Tony挑了挑眉说到,“欢迎来到21世纪。晚安,大兵。”
“晚安,Tony。”
Steve鬼使神差般的走上前去,他离Tony很近了,只有两个拳头的距离,他紧紧地盯着那男人蜜糖般的眼眸,慢慢的凑近。
让Steve没想到的是,Tony闭上了眼睛等待着什么,他鼓足勇气的吻了他,双唇贴上的一瞬间Steve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是美国队长,他不可能拥有这个。
管他呢,就算是假的,这也太美好了。
他轻轻地捉住了小胡子男人的唇舌,不断的变换着角度交换了唾液,Tony的嘴唇真软,就像他刚刚喝过的意式浓摩卡。男人突然伸出胳膊搂住了他的脖子,Steve连忙扶着他的腰加深了这个吻。直到Tony用手推了推他才意犹未尽地离开了唇瓣,Tony歪在他怀里大口的喘着气。Steve这才意识到他爱上了这个男人,一个普通人。
这种战场外有牵挂的感觉……很好啊。


------------------------------------------------------------------------------------------
“钢铁侠!去那边!鹰眼!地面掩护!”Steve觉得纽约迟早有一天会经不住这样的折腾,不过,复仇者总会赢的不是吗?
想见小胡子男人的心情变得迫切。美国队长向他的队员们发出了邀请:“大家想去基地旁边的咖啡馆坐坐吗?顺便我想给你们介绍一下那里的老板,他……人很好。”Steve脸上露出了难以察觉的微笑。
只见我们的钢铁侠先生慢慢的升起了面甲,勾起一边的嘴角:“为什么不呢?”


霁茗

评论(23)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茗 | Powered by LOFTER